长理羽良抗疫募捐总结

长理羽良抗疫募捐总结

5月1日晚18点,羽良工作室举行的“长理羽良抗疫募捐”活动圆满结束。近期,吉林省的疫情席卷而来,看着坚守在防疫抗疫第一线的母校长理,羽良工作室的创始人李雨轩和2010年羽良市场部的负责人王娇瑶两位前辈秉承着羽良感恩的文化价值观,想要为学校做点什么…

在两位前辈的号召,现任羽良负责人林恺昇的组织下,一个由17位羽良人成立的筹备组成立了。紧锣密鼓的开始组织活动,方案确定、网站搭建、文案撰写、账目核对、捐款公示…大家不留余力地完成着各项任务,希望助力母校早日安全地度过抗疫阶段。

募捐活动伊始,众多羽良人便通过微信等方式积极参与捐赠,大家在捐款的同时,也可以公开透明地看到每一位羽良人的捐款名单。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方式为母校的疫情防控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齐心协力帮助母校抗击疫情。截止5月1日18点,已累计收到捐赠9532元。目前这笔资金已全部交至长春理工大学教育基金会。

感谢诸位羽良人,诸位对本次募捐活动的支持,为母校抗击疫情又增添了几分勇气与力量。诸位的爱心,必将为母校打赢这场抗击疫情注入强劲动力!

窗外的阳光与轻风在未来一定会变得触手可及,学子们忙碌的身影将重新出现校园内。爱心不分大小,每个羽良人对母校沉甸甸的关注与惦念都体现着羽良人一直信奉的价值观念——感恩。而这份爱心也将如涓涓细泉注入未来的羽良人的心间,为他们树立着更好的榜样。

“积雨久自霁,曙光清以幽。” 如期而至的不止是夏天,还有长理的复苏!

筹备组人员分工如下:

收款:林恺昇  负责捐款平台资金收纳、核实账单并与捐款人联系

记账:莫印  负责统计捐款数额同捐款表单信息进行核对

公示:张鑫宇  负责整理核对数据并公示

公示核对:张壮  负责核对公示内容无误

文案:许可、施梓榆、牟星雨、靳创升、黄婧鑫  负责发起策划、过程汇报、结语感谢等文案书写

网站编辑:石蕊、张雨彤  负责网站排版及编辑工作

网站建设:董道淳、王君涛、张昊然、刘治昊   负责网站技术搭建、网页内容发布以及捐款进程更新

捐款明细请戳:捐款明细公示 – 羽良工作室 (yullion.com)

羽良工作室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