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理羽良抗疫募捐

长理羽良抗疫募捐

初春时节,乍暖还寒,呈多点散发的新冠确诊病例来得猝不及防。严峻的疫情形势,让三月的长理校园陷入沉寂。面对疫情蔓延的严重形势,学校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着每一名学生的安全与健康。经过一个月的艰苦奋战,通过采取一系列有力的防控举措,学校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已逐渐能看到胜利的曙光。

而学校仍然没有掉以轻心,保持着高度警惕,在防控力度上再加强、再提升,坚持外防输入与内防反弹相结合,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进入长理,成为羽良人,曾经在母校时为了自己的目标而拼搏的身影浮现在眼前;羽良伴随着羽良人的一次次蜕变,长理更是羽良人梦想开始的起点。而在此刻母校长理众志成城、携手同行的时刻,一定会出现羽良人的身影。羽良人,用自己的行动延续与长理的回忆。

经羽良临时组建的筹备组商议后,在全体羽良人中发起倡议,共同为母校长理进行募捐。让我们尽己所能,用我们的爱心来帮助母校,您所捐助的每一分钱都蕴含着无价的爱心,都将化成一束束阳光,汇成一缕缕清风,为长理驱散疫情带来的“阴霾”。每个羽良人的贡献都如点点星火,使长理的明天映照得愈加光明。

笃行不怠,行必能至。心系母校,共克时艰。长理抗疫,有我们,更坚强!

募捐计划

捐款时间:2022年4月29日至2022年5月1日

捐赠目的:疫情期间为母校更好的“复苏”尽绵薄之力,与母校携手共渡难关。我们将在本网站上公示捐款详情,以及费用去向。

捐款途径:请点击下方按钮,我们将由18级同学林恺昇代为接收。


(ㅎᗨㅎ)请先进行信息收集哦

(╹▽╹)信息收集完成后记得返回此页面哦~~

本次募捐活动的筹备组成员

李雨轩、王娇瑶、林恺昇、黄婧鑫、张壮、施梓榆、靳创升、王君涛、张雨彤、张鑫宇、张昊然、董道淳、刘治昊、牟星雨、莫印、石蕊、许可

联系我们

如果您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林恺昇(羽良18级成员)

电话:13655091793

邮箱:linkaisheng@yullion.com


羽良工作室

评论已关闭。